平山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6-11-29 09:55:42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27日下午,我县集中收听收看了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县继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11月27日下午,我县集中收听收看了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县继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贯彻国家和省市会议精神,按照国家和省市的统一安排部署,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县长董晓航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董晓航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深刻吸取江西丰城电厂安全事故的教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的系列讲话,学习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的一些列要求,真正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牢固树立红线意思,严格落实各项职责,切实把平山的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

董晓航强调,安委办和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级、省、市安全生产会的要求,立即行动,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理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常务副县长刘振乾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