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召开扶贫领导小组会议

2016-11-28 14:33:06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22日,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通报全县贫困退出检查验收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副书记焦习军,副县长高永阁出席会议。

11月22日,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通报全县贫困退出检查验收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副书记焦习军,副县长高永阁出席会议。

董晓航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形势,明确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压力感,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确保今年脱贫攻坚首战告捷。

董晓航要求,要以全县整体脱贫为目标,以贫困群众受益为标准,积极作为,加大力度,确保完成今年各项脱贫攻坚任务。各乡镇要严把标准、严格程序,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精准退出工作;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确保各项行业部门政策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严格督查,切实发挥驻村帮扶主力军作用;加大资金整合、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项目资金尽快落地,尽早惠及贫困群众。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作风再转变,宣传力度再加大,督导考核再加强,廉洁扶贫责任再落实,凝心聚力,全力冲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战役,向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县委副书记焦习军主持会议。

省、市、县各驻村工作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在所在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相关新闻

平山县质监局三举措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监管

2016-11-28 14:31:18

对使用单位和协管员建立管理微信群,对一些新政策、工作部署、工作动态在微信群实时发布,为群成员提供一个安全信息互通的的共享平台,提高了工作效率,特种设备监管的“腿”真正延伸到了基层。

平山国税精准扶贫让冀家沟村变了样

2016-11-25 10:06:19

立冬时节,走进平山县大吾乡冀家沟村,眼前一派干净整洁的景象。村里的水泥硬化路穿过村文化广场,宽敞的广场边上种类齐全的锻炼器材,吸引了许多村民在这里休闲。冀家沟村的百姓说,不到一年的时间,村里真的是大变样了!

平山县老梁重拾依靠养鸡脱贫致富信心

2016-11-25 09:50:25

10月27日,冒着绵绵秋雨,两位畜牧业行家里手亲临平山县杨家桥乡南营村老梁的鸡舍。经逐一分析、点拨,老梁立即着手整改,年逾五旬的老梁又恢复了依靠养鸡脱贫致富的信心。

“编外城管”李方功和爱心人士到平山献爱心

2016-11-22 17:17:05

随着石家庄初雪的降临,心中一直挂念着贫困山区人民的李方功,带领社会爱心人士,将面粉、食用油、旧衣物等物资于昨日专程送到平山县田家旋村。

老人病床上捐5万资助平山断桥重建

2016-11-21 11:14:46

在省会,有这样一位平凡又不平凡的老人。小事上,有孩子因贫困辍学,他掏钱使其重燃校园梦;有人无家可归,他出钱为其盖房;在今年的“7·19”自然灾害面前,老人又前前后后为灾区捐款20余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