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客人考察平山旅游

2016-11-25 10:09:59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德国巴符州拉尔市和弗里森海姆市考察团一行到平山县进行考察。考察项目包括西柏坡-黑森林专线旅游合作等。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日前,德国巴符州拉尔市和弗里森海姆市考察团一行到平山县进行考察。考察项目包括西柏坡-黑森林专线旅游合作等。平山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考察团到访了沕沕水、空中画廊、天桂山等景区。在沕沕水景区,考察团参观了红色水电站等人文和自然景观,拉尔市市长穆勒先生表示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相关新闻

平山国税精准扶贫让冀家沟村变了样

2016-11-25 10:06:19

立冬时节,走进平山县大吾乡冀家沟村,眼前一派干净整洁的景象。村里的水泥硬化路穿过村文化广场,宽敞的广场边上种类齐全的锻炼器材,吸引了许多村民在这里休闲。冀家沟村的百姓说,不到一年的时间,村里真的是大变样了!

平山县委书记李旭阳调研县城建设工作

2016-11-25 09:51:27

11月2日,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调研县城建设工作,李旭阳一行先后到冶河湿地公园、黄龙公园、建设北大街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西柏坡基金会暖冬助学助老公益行走进平山

2016-11-23 08:17:50

日前,在西柏坡教育慈善基金会带领下,第十九批中直机关支教队及部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赴平山县王家坪村,看望寒门学子和孤困老人,并发放物资、助学金共计4.5万元。

老人病床上捐5万资助平山断桥重建

2016-11-21 11:14:46

在省会,有这样一位平凡又不平凡的老人。小事上,有孩子因贫困辍学,他掏钱使其重燃校园梦;有人无家可归,他出钱为其盖房;在今年的“7·19”自然灾害面前,老人又前前后后为灾区捐款20余万元。

平山法院抓实抓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2016-11-21 10:23:00

今年以来,平山法院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院党组从五处着手,抓实抓细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全面从严治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