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平山县发展特色农业产业

2016-11-25 10:00: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该县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合作社等在精准扶贫中的带动作用,实行“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在贫困村推广黑木耳种植技术。

11月1日,平山县贫困村——庄沟村的农民们正在设施大棚内采摘黑木耳。

该县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合作社等在精准扶贫中的带动作用,实行“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在贫困村推广黑木耳种植技术,龙头企业——润众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农业技术人员还上门为种植户提供全程的技术指导和产后销售,该项目已经在30多个贫困村进行推广,种植面积达到1400多亩,帮助1500多户贫困户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首席记者张 震 摄

相关新闻

中加白求恩医疗队赴革命老区平山义诊

2016-11-25 09:53:00

11月1日,“中国-加拿大”白求恩医疗队联合义诊活动在和平医院启动。来自中加双方骨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等7个专业的10名医护人员沿着白求恩生前的战斗足迹,赶赴我市平山革命老区开展义诊咨询、健康宣教和医疗帮扶活动。

平山特色农业助力精准脱贫 1.25万贫困群众奔向致富路

2016-11-23 09:03:31

近日,平山县两河乡庄沟村农民正在忙着采摘黑木耳。正是依托当地龙头企业——润众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带动,庄沟村这个贫困村也有了自己的支撑产业。

平山县苏家庄乡举办精准扶贫培训班

2016-11-21 11:27:25

培训班老师由职业培训技术学校的专业老师担任,主要针对农村有意向从事中医保健、家政月嫂行业的贫困户进行免费培训。

平山县长董晓航调研督导供热工作

2016-11-21 10:24:21

11月16日下午,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调研督导供热工作,副县长梁志彦陪同调研。

平山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6-11-21 10:17:33

11月17日,平山县平山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邀请市委党校贾丽云老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镇直机关全体党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一百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