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6-11-21 10:17:33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17日,平山县平山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邀请市委党校贾丽云老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镇直机关全体党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一百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11月17日,平山县平山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邀请市委党校贾丽云老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镇直机关全体党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一百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石家庄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贾丽云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和如何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分析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和修订《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必要性。镇村干部仔细听讲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切实做到入耳、入脑、入心。

镇主要领导要求镇村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写出心得体会,在全镇营造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切实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镇群众扎实做好当前的大气污染防治、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德国拉尔市长一行到平山县进行考察洽谈

2016-11-21 10:10:47

11月14日——16日,德国拉尔市长穆勒一行来到我县,就西柏坡中德国际合作产业园、西柏坡国际地热能源产业联合展、西柏坡——黑森林专线旅游合作等合作项目进行考察对接洽谈。

平山25个村抛大商机

2016-11-21 10:01:53

本期“脱贫攻坚我们一起来助力”栏目,我们首次尝试与平山县扶贫办合作,推出第一批7个乡镇25个贫困村的数十个对外招商引资合作项目。

平山县南七汲村:精准扶贫 让乡村变美变富

2016-11-18 11:05:58

今年年初,河北省选派驻村干部2万余人,对全省建档立卡的7366个贫困村实现了第一书记和工作组全覆盖。平山县南七汲村便是其中的一个贫困村。省司法厅的赵立卿被选派到南七汲村的开展扶贫工作。南七汲村的脱贫攻坚道路,也是我省诸多贫困村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

龙头企业领军 贫困群众参与平山 特色农业产业助力精准扶贫

2016-11-16 14:50:50

近日,记者来到平山县两河乡庄沟村,看到许多村民在忙着采摘秋木耳。据介绍,通过依托当地的龙头企业——润众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带动,庄沟村这个贫困村也有了自己的产业。

孙春兰在平山县调研:打造统一战线教育基地

2016-11-16 10:35:24

11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到平山县李家庄村调研。她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挖掘历史资源,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打造统一战线教育基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