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4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37亿

2016-11-01 15:16:48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7日上午,平山县在西柏坡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今天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总投资37亿元.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贡亚)10月28日,记者从平山发改局获悉,10月27日上午,我县在西柏坡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今天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总投资37亿元,涉及高新技术、现代农业、旅游休闲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特别是天山创谷·平山产业园项目,由知名企业天山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25亿元,占地800余亩,致力打造以高新技术及制造业为核心的园中园,吸纳装备制造、机械加工、电子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企业入驻。

县长董晓航指出,项目建设是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载体和有力保障。近年来,我县按照“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思路,立足省会西部生态屏障功能定位,围绕绿色工业、健康养老、全域旅游、基础设施等方面,大力实施项目建设攻坚,引进了天山、绿城、富力、荣盛等一大批知名企业集团和一大批新兴产业项目落户我县。今年,全县投资500万元以上续建、新开工项目280项,总投资达817.2亿元;争列省市重点项目15项,总投资332.5亿元,1-9月份完成投资62亿元,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度均位居全市前列,项目建设继续保持了强劲发展势头,为平山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力支撑。

县长董晓航要求,开发区及各相关部门、乡镇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全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提供全方位、高效率、高质量的优质服务,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同时,希望项目单位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强工作力量,精心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最后,李旭阳书记隆重宣布平山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常务副县长刘振乾主持了开工仪式。副县长林树新、西柏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卢占军,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环保局、工信局、商务局、科技局、交通局、财政局、供电局、电视台等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平山镇党委书记、镇长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平山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第三十八次政府常务会

2016-11-01 12:08:08

10月31日下午,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第三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平山为全县各级劳模免费体检

2016-10-31 11:29:23

10月25日—26日,平山县总工会组织全县162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到该县社会保障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爱心“健康礼包”。

石家庄平山三汲乡防渗渠道已铺设输水管道 不影响冬灌用水

2016-10-30 08:13:3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平山三汲乡防渗渠道都被毁 村民如何上冻水”问题。

平山纪念戎冠秀诞辰120周年 传承拥军支前情怀

2016-10-28 20:06:30

浓浓鱼水情,代代永相传。10月28日,平山县各界人士与驻平部队共同纪念“子弟兵的母亲”戎冠秀诞辰120周年,传承戎冠秀拥军支前的伟大情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