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为全县各级劳模免费体检

2016-10-31 11:29:23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5日—26日,平山县总工会组织全县162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到该县社会保障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爱心“健康礼包”。

为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全县人民积极投身到实现“十三五”宏伟蓝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10月25日—26日,平山县总工会组织全县162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到该县社会保障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爱心“健康礼包”。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普通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小肝功、血脂全套、肾功能、B超肝胆脾双肾、胸正位片、男性前列腺、女性子宫附件及乳腺等项检查。体检后,县社会保障体检中心根据劳模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给予健康指导和诊断治疗意见,为所有参加体检的劳模建立了长期的健康状况电子档案。

组织劳模进行健康体检是关心关爱劳模的身心健康、加强劳模日常管理和服务的一项主要工作,县总工会每年组织一次,自2011年以来,县总工会已连续6年免费为劳模进行健康检查,受到各级劳模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西柏坡主题蜡像馆亮相石家庄平山 让游客体验历史“穿越”

2016-10-31 11:19:04

今天下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西柏坡主题蜡像馆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纪念碑广场举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了《西柏坡主题蜡像馆》。

石家庄平山三汲乡防渗渠道已铺设输水管道 不影响冬灌用水

2016-10-30 08:13:3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平山三汲乡防渗渠道都被毁 村民如何上冻水”问题。

平山国税帮诚信企业解融资难题

2016-10-27 08:54:52

为整合金融资源,破解企业资金短缺和融资难题,近日,平山县国税局与邮政储蓄银行平山县支行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诚信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平山两河乡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10-24 10:57:14

成立了以乡长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围绕工作重点,迅速开展行动。

平山培训“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

2016-10-24 10:32:28

2016年10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培训会。副县长林树新、县政府办副主任齐文炯、县工商局局长鲁彦彬、县工商局副局长权志刚,工商局、财政局、发改局、公安局、食药监局、国税局、地税局、质监局、人社局、交通局、住建局、民政局等12个部门执法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合抽查工作培训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