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交警深入客运站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2016-09-09 10:44:20 来源:平山信息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全面夯实源头管理工作, 8月9日上午,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市局道路运输企业及其重点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要求,组织警力再次深入平山县客运站,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宣传民警深入客运站发放提示卡。

为全面夯实源头管理工作, 8月9日上午,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市局道路运输企业及其重点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要求,组织警力再次深入平山县客运站,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活动中,大队宣传科首先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通过案例分析、现场说法的形式,讲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讲解了道路交通应急处置、紧急避险、交通事故救援等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引导驾驶人自觉遵守交规,有效提升客运驾驶员的安全文明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求广大客运驾驶人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杜绝“只重经济利益,忽略交通安全”的思想,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责任意识,坚决抵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行车安全。培训结束后,宣教民警为广大客运驾驶员发放了“两客”驾驶员安全提示卡。

活动当天,交警大队共发放宣传提示卡160余份,石家庄运输集团二公司和圣地客运公司企业负责人及部分客运驾驶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张利建)

相关新闻

平山寨北乡派出所民警抢修道路受赞

2016-09-09 10:39:52

8月9日早八时,平山县寨北乡两界峰村几名群众来到宅北派出所,其中年过六旬的张老汉夫妇心情极为激动,张老汉从编织袋内拿出刚从树上摘下的香梨,不停的往民警手里塞,“谢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忙,俺老两口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走出家门,家里的梨熟了,摘下几个你们尝尝,以表我老两口的感激之情。”原来,张老汉夫妇居住在寨北乡两界峰村偏僻的自然庄上。

平山县妇联开展灾后重建第一课

2016-09-09 10:36:25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灾后重建的安排部署,8月11日,平山县妇联到古月镇转咀村,依托村民讲习所,在村“两委”门前的广场上开展了灾后重建第一课。

平山民警智擒诈骗多名学生家长的网上逃犯

2016-08-30 11:10:04

为了抓捕一名2006年诈骗多名学生家长的网上逃犯,平山警方也是动足了脑筋,扮演工作人员上门修宽带,将在逃十年的嫌疑人抓住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