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7个卫生院47个卫生室完成重建

2016-09-09 11:19:28 来源:平山信息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县卫生计生局在做好灾区卫生防疫工作的同时,迅速开展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恢复重建工作。 目前,小觉中心卫生院、北冶中心卫生院、回舍中心卫生院等7个卫生院,营里乡东七里河、下口镇羊圈坪、南甸镇东庄村等47个村卫生室已完成灾后修缮工作。

“7.19”洪灾,导致平山县16个乡镇卫生院和51个卫生室不同程度受损,房屋裂缝、漏雨,严重的甚至地面塌陷、设备药品被毁、冲走或浸泡,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99.79万元。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精神,县卫生计生局在做好灾区卫生防疫工作的同时,迅速开展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恢复重建工作。

目前,小觉中心卫生院、北冶中心卫生院、回舍中心卫生院等7个卫生院,营里乡东七里河、下口镇羊圈坪、南甸镇东庄村等47个村卫生室已完成灾后修缮工作。除蛟潭庄中心卫生院、南甸中心卫生院和古月镇玉皇阁村卫生室三个重建项目外,剩余7个卫生院,3个卫生室正在抓紧施工。(郝鑫燕)

相关新闻

平山供电公司“手机课堂”促学行

2016-09-09 11:18:26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日前开通“两学一做”手机学习教育平台,为全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搭建了可听、可读、可看、可交流、可测验的载体和平台,开辟了党员学习教育的“手机课堂”。

平山县3座变电站工程正式启动

2016-09-09 11:10:26

从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发建部获悉,平山县城3座110千伏变电站建设工程正式启动。3座变电站的名称分别为:县城西北部的石闫站、县政府旧址旁的桥西站和县城东北部的胜伏站。

平山寨北乡派出所民警抢修道路受赞

2016-09-09 10:39:52

8月9日早八时,平山县寨北乡两界峰村几名群众来到宅北派出所,其中年过六旬的张老汉夫妇心情极为激动,张老汉从编织袋内拿出刚从树上摘下的香梨,不停的往民警手里塞,“谢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忙,俺老两口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走出家门,家里的梨熟了,摘下几个你们尝尝,以表我老两口的感激之情。”原来,张老汉夫妇居住在寨北乡两界峰村偏僻的自然庄上。

修葺一新万事俱备 平山受灾学校实现百分百开学

2016-09-01 14:59:00

据了解,经过全县教育系统的共同努力,平山县135所受灾学校修葺一新只待开学,“学校百分之百按时开学、学生百分之百按时入学”的目标确保实现。

平山民警智擒诈骗多名学生家长的网上逃犯

2016-08-30 11:10:04

为了抓捕一名2006年诈骗多名学生家长的网上逃犯,平山警方也是动足了脑筋,扮演工作人员上门修宽带,将在逃十年的嫌疑人抓住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