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卫计局进入第三轮防汛应战准备状态

2016-09-09 11:21:45 来源:平山信息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继7月19日、7月24日两次进入防汛应战状态之后,8月15日下午,平山县卫生计生局召开第三轮防汛紧急会议,宣布进入全系统应急状态。县卫生计生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及县直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继7月19日、7月24日两次进入防汛应战状态之后,8月15日下午,平山县卫生计生局召开第三轮防汛紧急会议,宣布进入全系统应急状态。县卫生计生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及县直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县防汛紧急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县直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四严”“五要”安排部署本轮防汛工作。“四严”即严防侥幸心理;严防地质灾害、危险路段、水库及城市内涝等重要部位,确保人员不能伤亡;严格防范要求,坚决落实防汛措施;严明纪律,所有干部深入一线做好防汛工作。“五要”即要高度重视现在疫情;要完善预案;要突出重点,做好准备;要统一指挥,高效运转;要明确责任,确保安全。(通讯员郄红英)

相关新闻

平山7个卫生院47个卫生室完成重建

2016-09-09 11:19:28

县卫生计生局在做好灾区卫生防疫工作的同时,迅速开展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恢复重建工作。 目前,小觉中心卫生院、北冶中心卫生院、回舍中心卫生院等7个卫生院,营里乡东七里河、下口镇羊圈坪、南甸镇东庄村等47个村卫生室已完成灾后修缮工作。

平山县供电公司落实安全生产管控

2016-09-09 11:14:42

8月17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对所辖范围内重载、长周期运行的开关柜设备开展专项巡视和带电检测,及时跟踪检查开关柜运行情况,提升迎峰度夏期间在运设备健康指数。这是平山公司开展“三查三强化”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平山交警深入客运站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2016-09-09 10:44:20

为全面夯实源头管理工作, 8月9日上午,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市局道路运输企业及其重点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要求,组织警力再次深入平山县客运站,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平山县妇联开展灾后重建第一课

2016-09-09 10:36:25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灾后重建的安排部署,8月11日,平山县妇联到古月镇转咀村,依托村民讲习所,在村“两委”门前的广场上开展了灾后重建第一课。

修葺一新万事俱备 平山受灾学校实现百分百开学

2016-09-01 14:57:16

据了解,经过全县教育系统的共同努力,平山县135所受灾学校修葺一新只待开学,“学校百分之百按时开学、学生百分之百按时入学”的目标确保实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