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妇联开展灾后重建第一课

2016-09-09 10:36:25 来源:平山信息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灾后重建的安排部署,8月11日,平山县妇联到古月镇转咀村,依托村民讲习所,在村“两委”门前的广场上开展了灾后重建第一课。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灾后重建的安排部署, 8月11日,平山县妇联到古月镇转咀村,依托村民讲习所,在村“两委”门前的广场上开展了灾后重建第一课。

面对围拢来的受灾群众,县妇联志愿者就如何发挥妇女在抗洪救灾、重建家园中“半边天”作用,如何勤俭持家、节能减排作了讲解,并叮嘱广大妇女姐妹们:天气炎热,整理房屋时一定要注意做好卫生防疫,要从个人做起注意食品和饮水安全,引导家庭成员不乱丢垃圾,不乱排粪便,争做美丽庭院示范户,以小家的干净整洁带动全村的环境改善,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一定要坚定信心,早日重建家园。(温占红)

相关新闻

修葺一新万事俱备 平山受灾学校实现百分百开学

2016-09-01 14:59:00

据了解,经过全县教育系统的共同努力,平山县135所受灾学校修葺一新只待开学,“学校百分之百按时开学、学生百分之百按时入学”的目标确保实现。

平山民警智擒诈骗多名学生家长的网上逃犯

2016-08-30 11:10:04

为了抓捕一名2006年诈骗多名学生家长的网上逃犯,平山警方也是动足了脑筋,扮演工作人员上门修宽带,将在逃十年的嫌疑人抓住了。

平山县黄连沟村工作组:“花为媒”带美村庄

2016-08-24 11:03:30

驻村工作组入村后,面对着一双双生活在贫困线下的乡亲们期待的眼神,他们暗下决心,一定要在驻村扶贫的这两年,尽可能多地为全村百姓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趟出一条脱贫致富的路子,尽快让黄连沟“富起来”“美起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