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旭阳到温塘大吾南甸两河看望慰问一线救灾干部

2016-08-02 11:14:18 来源:平山信息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31日,在古月镇参加完义务劳动结束后,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又到温塘、大吾、南甸、两河等乡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督导检查救灾工作。

7月31日,在古月镇参加完义务劳动结束后,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又到温塘、大吾、南甸、两河等乡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督导检查救灾工作。

每到一处,李旭阳都与一线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亲切交谈。在看到乡镇干部都坚守岗位认真开展工作时,李旭阳同志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李旭阳说,面对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全县各级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不怕吃苦,团结一致,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老区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各级干部知责尽责、无私无畏的工作作风,为保障老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

李旭阳指出,当前全县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时期,各乡镇、各部门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战斗精神,进一步增强防汛救灾工作的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把工作做细,把基础打牢,确保万无一失。要充分做好思想准备、组织准备、物质准备和措施准备,深入查找防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今后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事件和洪涝灾害制定完善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随时准备迎战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确保全县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安全度汛。

李旭阳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受灾群众放在心上,主动深入到基层一线,深入到群众中间,真心实意地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反映的各种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保证受灾群众的生活安定,情绪稳定,有饭吃、有地方住、有病能医、有衣服穿、有干净的水喝,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受灾群众心坎上。

相关新闻

平山工商维护灾后市场稳定

2016-08-02 11:11:27

平山县洪水灾害发生后,该县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确保水灾后市场的繁荣稳定,为受灾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平山古月镇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02 11:07:37

“7·19”洪灾过后,古月镇党委、政府立即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发动各村干部群众迅速开展清街道、清庭院、清路障“三清”和清厕所、清粪便、清淤泥、清动物尸体“四清”工作。

平山县奋力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01 15:51:11

“防止灾后出现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和次生灾害带来的人员伤亡,确保汛期不出大的问题!”21日上午,平山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会议一结束,所有县领导重新赶往全县灾后重建一线。

平山县移民办积极组织移民村灾后重建

2016-08-01 15:35:53

“7.19暴雨”之后,平山县移民办不等不靠,组建五个突击队,奔赴受灾一线,在做好移民情绪安抚的同时,结合2016年移民项目,组织各移民村展开设施恢复抢修,并给救灾一线人员送去方便面、火腿、面包等慰问品。

平山县杨家桥乡全力开展灾后重建

2016-08-01 15:32:13

杨家桥乡地处平山县西部深山区,“7.19”洪灾导致该乡交通路网、水利设施、农田、房屋、电讯等方面产生巨大冲击,直接经济损失1042.3万元。通过发动群众进行塌方清理、修复水毁道路、恢复农田等,全乡正灾后重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