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古月镇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02 11:07:37 来源:平山信息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19”洪灾过后,古月镇党委、政府立即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发动各村干部群众迅速开展清街道、清庭院、清路障“三清”和清厕所、清粪便、清淤泥、清动物尸体“四清”工作。

“7·19”洪灾过后,古月镇党委、政府立即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发动各村干部群众迅速开展清街道、清庭院、清路障“三清”和清厕所、清粪便、清淤泥、清动物尸体“四清”工作。

该镇、村党员干部以及驻村工作组带头行动,群众踊跃参与,在外青壮年纷纷回乡,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氛围。至7月31日,古月镇“三清”“四清”工作全部完成,共出动24500人次,动用铲车73台,勾机51台,汽车32辆,三轮车472辆。共清理垃圾5.9万方,清庭院1913户,清路障851处,清淤泥2.8万方,清粪便4500方,清厕所3128户,清理动物尸体2935个。

相关新闻

平山县陈家村主任舍小家顾大家

2016-08-02 11:02:07

自2016年7月19日起连降罕见特大暴雨,陈家村,多处路基、房屋被雨水冲垮,入村公路多处出现塌方断交,电力、通讯严重受损,饮用水断流、浑浊等现象相继发生,受灾相当严重。

平山县奋力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01 15:51:11

“防止灾后出现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和次生灾害带来的人员伤亡,确保汛期不出大的问题!”21日上午,平山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会议一结束,所有县领导重新赶往全县灾后重建一线。

平山县移民办积极组织移民村灾后重建

2016-08-01 15:35:53

“7.19暴雨”之后,平山县移民办不等不靠,组建五个突击队,奔赴受灾一线,在做好移民情绪安抚的同时,结合2016年移民项目,组织各移民村展开设施恢复抢修,并给救灾一线人员送去方便面、火腿、面包等慰问品。

平山县联通公司张文朝:力保通信畅通

2016-08-01 15:31:09

张文朝是平山县联通公司设备维护中心一名普通的员工。自7月19日一场暴雨袭击平山以来,他就全力投入到抗洪救灾第一线,彰显了当代联通人的风采。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浸透衣背

平山移动公司赵忠庆:不忘初心奋力抢险

2016-08-01 15:25:46

赵忠庆,平山移动网络部一名普通员工,在抗洪抢险救灾中,不惧危险,忠于职守,忘我工作,展示了优秀移动人的风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