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供水办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生活用水

2016-08-01 15:23:12 来源:平山信息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面对严峻的供水形势和艰巨的灾后重建任务,县供水办全体干部职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加班加点、不辞辛苦,与时间赛跑,与困难抗争,在异常艰难的情况下,已恢复高村八号井供水,县城大部分居民用水得到保障。

7月19日-20日强降雨过后,我县县城和温塘镇区供水系统遭到严重冲击,部分区域供水困难,给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面对严峻的供水形势和艰巨的灾后重建任务,县供水办全体干部职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加班加点、不辞辛苦,与时间赛跑,与困难抗争,在异常艰难的情况下,已恢复高村八号井供水,县城大部分居民用水得到保障。

就目前形势来看,真正做到恢复全县正常供水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秉承”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争取早日恢复正常供水,同时对部分缺水区域定点送水,保证群众生活用水。

相关新闻

平山下东峪村村干部甘当“送水工”

2016-08-01 15:22:25

7月24日晚,一场暴雨将苏家庄乡下东峪村唯一的一口集中吃水井冲毁了,全村210户、850余人的吃水成了难题。下东峪村全体村干部,在危难之际,勇挑重担,当起了全村人的“送水工”。

平山古月镇:暴雨冲不垮的甘秋河堤坝

2016-08-01 10:14:17

在这条与英雄“平山团”出发地仅一山之隔的甘秋河畔,共产党员和村干部、群众用行动诠释了“老区精神”、“红色能量”,同心筑起一道暴雨摧不垮的堤坝,创造了无一人死亡的奇迹!

河北:志愿者慰问平山县盘口村(图)

2016-08-01 08:42:18

7月28日,河北慈善事业发展委员会的志愿者正在给平山县下口镇盘口村捐赠慰问品。地处太行山腹地的盘口村共有163户,其中99户为贫困家庭。近日又遭遇强降雨导致该村断水、断路,群众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河北慈善事业发展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得知盘口村的灾情后,迅速组织志愿者筹集钱物折合人民币10万余元送往盘口村,为灾区献爱心。

孙瑞彬在平山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30 08:48:56

7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到平山县察看灾情,看望受灾群众,指导灾后重建。

人保财险石家庄平山支公司强化灾后农房查勘理赔

2016-07-29 10:30:46

面对严峻的防汛救灾形势,7月26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紧急调派的本部8名员工全部到达一线,支援平山支公司灾后查勘理赔工作,一场对平山受损农房拉网式查勘理赔的战斗进入加速突击阶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