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救灾物资运往平山等三县

2016-07-26 09:20:28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5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市青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带着近期募集的20万元物资,分赴井陉、平山、赞皇进行灾后救援,救援物资包括被子、应急灯、84消毒液、蚊香、方便面、矿泉水等急需生活用品。

7月25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市青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带着近期募集的20万元物资,分赴井陉、平山、赞皇进行灾后救援,救援物资包括被子、应急灯、84消毒液、蚊香、方便面、矿泉水等急需生活用品。

记者跟随去井陉县的车队,在路上看到有不少爱心企业的捐赠车辆,满满的都是感动!由于井陉县苍岩山镇的道路断交,没有办法深入到受灾严重的乡村,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只能把物资运送到苍岩山镇景庄村的物资接收点。在搬卸物资时,为了尽快将物资留下,上到书记、领导下到志愿者、职工,所有人员在异常闷热的天气中,顶着太阳一起动手。在卸完物资都已满头大汗,衣服也溻湿了,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尚秀伟说:“以实际行动为灾区做贡献,值!”(长城网记者解哲琳)

相关新闻

石家庄行唐县民兵应急连35人驰援平山抗洪抢险

2016-07-25 09:37:58

7月22日晚上9点钟,行唐县人武部接到石家庄警备区命令:于23日7点前,迅速派出民兵应急分队35人,支援平山县抗洪抢险。

石家庄平山县88支抢险应急小分队奔赴一线

2016-07-22 08:59:09

7月21日上午,石家庄平山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会议一结束,所有县领导重新赶往全县灾后重建一线。

平山:村庄被淹 消防官兵营救51名村民

2016-07-21 10:37:02

一位年轻的母亲抱着孩子在河对面不停地招手,消防战士赶到她身边,小心翼翼接过孩子,将母子俩一起送到安全地带。这位女士说,她的孩子才几个月,还没起名字,她要给孩子起名“谢军”,感谢消防官兵救了他们一家。

石家庄赞皇、平山面对暴雨迅速出击防汛抢险

2016-07-21 09:15:55

7月19日凌晨4点开始,石家庄市普降大到暴雨,赞皇局部达到特大暴雨,截至7月20日11时,赞皇平均降雨量413.09毫米,最大雨量出现在嶂石岩乡达到710毫米。平山县截至上午10时,平均降雨量为288.2毫米,其中古月镇杨家湾村降雨量最大为692.2毫米。目前,赞皇、平山等县正在全力防御暴雨灾害,总体形势平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