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供电公司“五个确保”安全度夏

2016-07-12 16:3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平山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安委会认真分析安全形势,部署安全专项行动和迎峰度夏、防汛工作,确保公司安全度夏。

近日,平山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安委会认真分析安全形势,部署安全专项行动和迎峰度夏、防汛工作,确保公司安全度夏。

一是确保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把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位员工。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导致安全事故的,要严肃追究领导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二是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到位。全面细致梳理安全工作薄弱环节,举一反三,不留死角。建立健全分层级、立体化、全方位隐患排查机制,对电网、设备、人员和管理上的问题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

三是确保迎峰度夏稳妥有序。深化电网运行安全风险预警管控机制建设,贯彻风险管控先“降”再“控”思路。超前做好恶劣天气和灾害防范。

四是确保现场作业管控到位。强化现场安全管控,按照“四查三看”监督要求,认真履行安全职责,确保监督检查全覆盖。强化“四不两直”检查,严格查纠、曝光各类违章行为。高度重视事故抢修人身安全,严禁恶劣天气下盲目抢险和冒险施工。加强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安全用电宣传,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五是确保专项行动组织落实到位。由公司领导将带队到各单位进行专项督导,对检查不深入、整改不彻底的单位,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从严从重处罚,确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相关新闻

平山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6-07-12 16:32:55

7月5日下午,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特邀石家庄市居安防火中心朱岐教官来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公司各部门、各供电所共计47人参加了培训。

平山县开展“执法公开宣传”活动

2016-07-06 10:40:22

近日,平山县司法局在冶河公园广场开展“执法公开宣传周”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检法主管领导、新闻代表、法律工作者代表、师生代表、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