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运输管理站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2016-07-04 10:56:52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17日,平山县运输管理站在平山县城中山广场设置宣传展台,进行了平山县“节能减排宣传日”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李江龙)6月17日,平山县运输管理站在平山县城中山广场设置宣传展台,进行了平山县“节能减排宣传日”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旨在宣传节约能源、提高效能、减少污染、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倡议广大群众积极践行“低碳出行、绿色交通”理念,争做低碳出行、绿色交通的学习者;争做低碳出行、绿色交通的宣传者;争做低碳出行、绿色交通的践行者。

相关新闻

平山供电公司志愿者结对帮扶空巢老人

2016-07-04 10:55: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启动“党员奉献周”系列活动,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与全县有困难的高龄空巢老人结对帮扶。

平山举行“安全生产宣传日”

2016-07-04 10:10:28

平山县总工会日前会同县安监局、县工信局、县旅游局等单位在县城中山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石家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进平山

2016-07-04 10:00:02

6月29日,由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团市委、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的“省会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留守少年儿童走进平山县”活动举行。

“关爱留守少年儿童走进平山县”活动举行(组图)

2016-06-30 15:57:27

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平山县捐赠了一个希望厨房和1个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室;石家庄市青基会联合爱心企业共同资助100名留守学生,发放助学金59000元。

平山:修葺历史园林迎“七一”

2016-06-30 09:03:01

为庆祝建党95周年,修葺一新的华夏历史园林重新对外开放,成为平山县旅游的一个新亮点。日前,平山县“东方巨龟苑华夏历史园林提档升级开放仪式”在国家4A级景区东方巨龟苑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