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创作座谈会”在平山召开

2016-07-04 10:02:3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日,适逢党的95岁生日,“2016中国影视创作座谈会”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召开。

“2016中国影视创作座谈会”在平山西柏坡召开

新华网石家庄7月2日电 7月1日,适逢党的95岁生日,“2016中国影视创作座谈会”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召开。

著名编剧、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汪海林、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副会长刘毅、著名编剧李辉、刘誉、王军等结合当前影视创作的一些现象,针对当下影视创作中的价值取向问题、新媒体环境下影视创作面临的问题以及新语境下主旋律影视创作的问题展开讨论,旨在就目前我国影视创作的现状、发展方向及路径进行深入探讨。

“2016中国影视创作座谈会”在平山西柏坡召开

座谈会还邀请了有关文化宣传主管部门领导、影视制作人、影视投资人等业界人士共同参与。与会者认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将对影视创作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组织方宣布设立天工星云影视工业化基金。该基金的设立旨在推进中国影视工业化、现代化的进程,推动影视科技及影视编剧等影视基础行业的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希望看到包括基金在内的各种资本进入包括影视后期和影视编剧等在内的影视产业链中的基础行业,用专业资本的态度和优势深入整体产业,促进中国影视工业化进程。大量社会资本的进入,也将改变中国影视基础产业的格局和发展趋势。”

“2016中国影视创作座谈会”在平山西柏坡召开

相关新闻

平山检察院党员志愿者慰问贫困老党员

2016-07-04 10:01:45

6月28日,平山县检察院党员志愿小分队一行六人来到平山县营里乡水磨头村走访慰问了两名老党员。

平山苇地村推出3个对外合作脱贫项目

2016-06-30 09:07:18

今年,它被列入2016年我省重点美丽乡村建设村,再次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本报“脱贫攻坚我们一起来助力”栏目第三期,我们将聚焦于它——平山县孟家庄镇苇地村。

康会丽 让龙井茶香飘阜平山坳

2016-06-28 16:56:16

在保定市阜平县石湖村的山坳里,一株株的茶树扎入土壤,从容抽出碧绿的嫩芽,丝毫无惧太行山脉一带近乎焦灼的阳光。如果没有人介绍,难以相信这些矮小的绿色灌木,就是从浙江移植而来的龙井43号茶树苗。从爱喝茶,了解茶,到全身心的投入种植茶树,其中几多甘苦沧桑,龙井茶沉淀在阜平石湖村这片土地上,也沉淀在一个女人的心底,她叫康会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