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中医院邀请省市专家来院讲课授学

2016-06-30 09:01:43 来源:中工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提升医务人员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自 3月份以来,医院邀请多位省、市级专家学者来院举办学术讲座8次,全院医务人员参加并聆听了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气氛严肃且活泼。

中工网讯(王海娟 张云霞)为提升医务人员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自 3月份以来,医院邀请多位省、市级专家学者来院举办学术讲座8次,全院医务人员参加并聆听了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气氛严肃且活泼。

受邀讲课的专家有:河北省中医院骨科主任王金榜教授、市一院心血管科主任都伟教授、市一院内三科主任卢海丽教授、市二院糖尿病科主任候凤英教授……,授课内容涉及骨科专业、心血管科专业、脑血管科专业、肝病科专业、整形外科专业、风湿免疫专业。

几位专家的讲座紧密结合实际,实用性、操作性强,让前来听课的医务人员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今后,医院将继续加大业务讲座活动开展的力度和深度,不定期地邀请省、市级专家来院授课、会诊、查房,推动整体业务水平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新闻

康会丽 让龙井茶香飘阜平山坳

2016-06-28 16:56:16

在保定市阜平县石湖村的山坳里,一株株的茶树扎入土壤,从容抽出碧绿的嫩芽,丝毫无惧太行山脉一带近乎焦灼的阳光。如果没有人介绍,难以相信这些矮小的绿色灌木,就是从浙江移植而来的龙井43号茶树苗。从爱喝茶,了解茶,到全身心的投入种植茶树,其中几多甘苦沧桑,龙井茶沉淀在阜平石湖村这片土地上,也沉淀在一个女人的心底,她叫康会丽。

平山县赴太原举行旅游推介

2016-06-28 16:12:32

23日下午,石家庄市平山县携当地景区、旅行社一行在太原市举办了“古都中山国圣地西柏坡”旅游推介会,介绍了得天独厚的平山旅游资源,为太原市民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

平山30名寒门学子受到社会爱心资助

2016-06-27 11:29:28

6月25日,石家庄西柏坡教育慈善基金会及来自北京、石家庄的社会爱心人士走进西柏坡学区下寺村教学点举办助学活动,为30名寒门学子送去1.8万元奖学金及书包、水瓶、雨衣等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平山农民建“华夏历史园林”为群众提供爱国主义教育

2016-06-24 09:05:16

23日,河北省平山县“东方巨龟苑华夏历史园林提档升级开放仪式”在国家级4A景区东方巨龟苑举行。由全国劳模范海庭个人投资600余万元对华夏历史园林进行提档升级,修葺一新的华夏历史园林重新对外开放,成为革命老区平山县旅游的一个新亮点。

平山县城区机动车开始限行

2016-06-23 11:03:36

自2016年6月22日起,平山县城区每日6:00—24:00非营运客车(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特种车辆除外)限行2个尾号,其中22日限行车牌尾号1和6,23日限行车牌尾号2和7,之后以此类推轮换限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