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一农民建“华夏历史园林”

2016-06-28 16:2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23日,修葺一新的河北省平山县“东方巨龟苑华夏历史园林”正式亮相。这座由全国劳模范海庭个人投资600余万元的园林,成为革命老区平山县旅游的一个新亮点。

6月23日,修葺一新的河北省平山县“东方巨龟苑华夏历史园林”正式亮相。这座由全国劳模范海庭个人投资600余万元的园林,成为革命老区平山县旅游的一个新亮点。

华夏历史园林始建于1995年,集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为一体,占地面积2000余亩,据东方巨龟苑景区经理范华伟介绍,此次投资600余万元修缮华夏历史园林,全部精心彩绘了象征各个王朝风貌的古建筑、人物雕像,能让这部翔实的中国历史“通书”给游客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其中,由1200幅“浮雕连环画”组成的千米浮雕全长2228米,全部采用古铜色彩绘,配衬有黑底蓝色的文字,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登上历史舞台,到成长为执政党各个历史时期具有重大影响的历史事件,画面生动形象,人物栩栩如生,视觉效果鲜明靓丽。

相关新闻

平山县赴太原举行旅游推介

2016-06-28 16:12:32

23日下午,石家庄市平山县携当地景区、旅行社一行在太原市举办了“古都中山国圣地西柏坡”旅游推介会,介绍了得天独厚的平山旅游资源,为太原市民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

平山检察院召开先进经验学习会议

2016-06-27 11:30:24

为了尽快建立扶贫领域涉农资金信息平台,充分发挥“大数据”库优势,石市检察院预防处副处长、平山县检察院检察长等一行六人到山西省长治市沁县人民检察院、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检察院、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学习考察。

赵克志在平山调研: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6-06-25 08:35:57

赵克志到平山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平山县城区机动车开始限行

2016-06-23 11:03:36

自2016年6月22日起,平山县城区每日6:00—24:00非营运客车(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特种车辆除外)限行2个尾号,其中22日限行车牌尾号1和6,23日限行车牌尾号2和7,之后以此类推轮换限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