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赴太原举行旅游推介

2016-06-28 16:12:3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3日下午,石家庄市平山县携当地景区、旅行社一行在太原市举办了“古都中山国圣地西柏坡”旅游推介会,介绍了得天独厚的平山旅游资源,为太原市民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

23日下午,石家庄市平山县携当地景区、旅行社一行在太原市举办了“古都中山国 圣地西柏坡”旅游推介会,介绍了得天独厚的平山旅游资源,为太原市民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

平山县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悠久,并且红色革命历史文化深厚,革命圣地西柏坡是全国五大革命圣地之一,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享有“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之美誉。

如今的平山凭借自身优势,正在打造集“红色文化游、山水风光游、温泉养生游及中山古文化游”为一体的全域性旅游新模式。目前已经建成国家5A级旅游区1家、国家4A级旅游区11家、旅行社及旅游服务网点25家、星级饭店14家、经济酒店200余家。

此次旅游推介,旨在加强平山县与太原市在旅游文化界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地旅游资源、产品、市场和信息共享,促进两地互为客源市场、共同促进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推介会上,平山县推介了驼梁、白鹿温泉、天桂山、西苑温泉、东方巨龟苑、紫云山等景区(点),还推出多项旅游线路和优惠活动。

(记者 褚艳)

相关新闻

平山30名寒门学子受到社会爱心资助

2016-06-27 11:29:28

6月25日,石家庄西柏坡教育慈善基金会及来自北京、石家庄的社会爱心人士走进西柏坡学区下寺村教学点举办助学活动,为30名寒门学子送去1.8万元奖学金及书包、水瓶、雨衣等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平山农民建“华夏历史园林”为群众提供爱国主义教育

2016-06-24 09:05:16

23日,河北省平山县“东方巨龟苑华夏历史园林提档升级开放仪式”在国家级4A景区东方巨龟苑举行。由全国劳模范海庭个人投资600余万元对华夏历史园林进行提档升级,修葺一新的华夏历史园林重新对外开放,成为革命老区平山县旅游的一个新亮点。

平山县专业合作社注册仅限贫困村及美丽乡村

2016-06-19 08:01:55

近日,网友王先生通过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咨询,他打算在石家庄平山县大吾乡西沿兴村办理一家核桃合作社,但不清楚具体注册时需要哪些手续。对此,平山县工商局注册科葛科长表示,根据现行规定,只有符合国家标准的贫困村与河北省评选出的美丽乡村村民才可以申请注册专业合作社,因为西沿兴村不符合上述条件,所以王先生暂时不能注册专业合作社,但可以改办公司或个人独资企业业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