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交警异地联合执法取得良好战果

2016-06-27 11:40:07 来源:河北公安交管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按照市交管局的统一部署安排,6月24日,平山交警大队执法组到行唐交警大队开展异地执法,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取得良好战果

 按照市交管局的统一部署安排,6月24日,平山交警大队执法组到行唐交警大队开展异地执法,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取得良好战果。

对此次异地执法行动,行唐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按照市交管异地执法实施方案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抽调8名业务能力强、执法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的民警,与平山交警大队执法组并肩作战,全力配合开展查纠行动,杜绝了执法过程中的人情网、说情风,推进了集中整治的有效开展。

行动中,联合执法小组根据行唐辖区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在县城北外环、龙州大街与永昌路两个主要路口设置执勤卡点,对客车超员、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故意遮挡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在执法过程中,参战民警高度负责,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盘查,严格比对车辆和证件信息,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放过每一起交通违法车辆。同时,行唐交警大队及时调整警力部署,通过在辖区增设临时执勤点,增加巡逻车辆,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和查处力度,有力的配合了异地执法行动。

整治行动期间,两大队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一线,现场指挥督导。参战民警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坚持严格、文明、理性、规范执法,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行动当日,两大队共出动警力16人,警车4辆,共检查各类车辆86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故意遮挡号牌1起,未悬挂号牌5起。

相关新闻

平山检察院召开先进经验学习会议

2016-06-27 11:30:24

为了尽快建立扶贫领域涉农资金信息平台,充分发挥“大数据”库优势,石市检察院预防处副处长、平山县检察院检察长等一行六人到山西省长治市沁县人民检察院、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检察院、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学习考察。

平山县城区机动车开始限行

2016-06-23 11:03:36

自2016年6月22日起,平山县城区每日6:00—24:00非营运客车(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特种车辆除外)限行2个尾号,其中22日限行车牌尾号1和6,23日限行车牌尾号2和7,之后以此类推轮换限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