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检察院召开先进经验学习会议

2016-06-27 11:30:24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了尽快建立扶贫领域涉农资金信息平台,充分发挥“大数据”库优势,石市检察院预防处副处长、平山县检察院检察长等一行六人到山西省长治市沁县人民检察院、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检察院、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学习考察。

石市检察院与平山检察院在外地检察院学习。平山县检察院供图

石市检察院与平山检察院向外地检察院学习先进经验。平山县检察院供图

长城网6月24日讯(王庆丽 记者 韩晓寒)为了尽快建立扶贫领域涉农资金信息平台,充分发挥“大数据”库优势,石市检察院预防处副处长、平山县检察院检察长等一行六人到山西省长治市沁县人民检察院、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检察院、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学习考察。

传达外地检察院先进经验学习会议现场。平山县检察院供图

6月23日,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沁县检察院的巡回检察信息平台、涉农信息平台、巡回检察制度和移动电话会议与临汾市人民检察院、曲沃县人民检察院的“阳光百姓工程”数据报备与分析平台互联网+做法,为我院今后“护航2020”工作的顺利进行指明了方向。

相关新闻

赵克志在平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6-06-27 11:22:06

6月2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到平山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这是在西柏坡镇讲里村,赵克志与91岁高龄的老党员郝铎亲切交谈。

平山农民建“华夏历史园林”为群众提供爱国主义教育

2016-06-24 09:05:16

23日,河北省平山县“东方巨龟苑华夏历史园林提档升级开放仪式”在国家级4A景区东方巨龟苑举行。由全国劳模范海庭个人投资600余万元对华夏历史园林进行提档升级,修葺一新的华夏历史园林重新对外开放,成为革命老区平山县旅游的一个新亮点。

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对平山电网进行升级改造(图)

2016-06-17 19:43:46

今年以来,河北省电力部门深化精准扶贫,找准“穷根”,从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入手,加快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打通“主动脉”,增强贫困村的“造血”能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