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举办老干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班

2016-05-24 15:3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更好的组织老干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5月17日至19日,平山县老干部局组织20多名县级老干部到温塘河北高速平山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班。

    河北新闻网讯(杜丽华)为更好的组织老干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5月17日至19日,平山县老干部局组织20多名县级老干部到温塘河北高速平山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班。学习期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继平同志到班指导,并同老干部交流讨论。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振乾同志结合学习为老干部通报了全县第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学习中县老干部局为每名老干部发放了党章、《习近平系列讲话》、《“两学一做”学习资料汇编》及县委书记李旭阳在“两学一做”动员会上的讲话等书籍资料。邀请市委党校谷建恩教授以“重温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做了专题辅导,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为进一步联系实际,学习班还组织老干部就近参观旅游业及三峡光伏发电、岗南镇玫瑰园加工厂、现代农业园区弘润庄园等。

    通过学习,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学习充实了基础,提振了精神。纷纷表示,要为“两学一做”带个好头,做好表率,树好标杆,要结合学习教育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为加快我县发展贡献余热。

相关新闻

平山工商局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2016-05-24 15:22:22

针对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村生产经营组织融资难的现实问题,平山县工商局充分利用自有的动产抵押登记、股权出质登记、股权出资登记的职能作用,积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抵押出质,加快资本融通和资金运转。

平山供电:互联网+提高安全监督实效

2016-05-24 15:04:51

5月17日,在平山县35千伏西柏坡变电站内,安全监督员张志平拿出手机,通过“语音+拍照”方式,将到岗到位情况上传到安全监督微信群,对设备检修预试现场实施安全监督。

平山城乡规划审批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6-05-24 14:47:33

5月16日下午,平山县城乡规划审批委员召开2016年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振乾出席会议。

平山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7 17:09:49

5月15日,平山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大会和开展“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专题学习讨论会,切实把责任传导到位、把要求落实到位,让每一名党员都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

平山中医院成功实施首例百岁老人骨科手术

2016-05-17 17:03:57

近日,平山县中医院成功为一位百岁老人实施了骨科手术。人能活到100岁本已很少,在100岁还能顺利接受骨科手术那就实属罕见了。在县中医院为百岁高龄实施骨科手术尚属首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