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镇(乡)村动态

平山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7 17: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平山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大会和开展“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专题学习讨论会,切实把责任传导到位、把要求落实到位,让每一名党员都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确保学习教育的成效。镇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镇村全体党员要按照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通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划红线、守底线,懂规矩、守规矩,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是自己的第一身份,为党工作是自己的第一职责”,以学促做,以工作成效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扎实为群众办几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在专题学习讨论会上,部分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宗旨意识,增强大局意识、规矩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教育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工作作风整顿结合起来,对照先进,查找不足,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董浩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