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中医院举办护士表彰大会暨授帽仪式

2016-05-17 17:0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0日,县中医院举办优秀护士表彰大会暨新护士授帽仪式,旨在隆重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优秀护理人员在医院发展中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向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

    河北新闻网讯(张云霞)5月10日,县中医院举办优秀护士表彰大会暨新护士授帽仪式,旨在隆重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优秀护理人员在医院发展中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向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

    活动中,县中医院对获得优秀护士荣誉称号以及理论考核、技术操作的前三名优胜者,共9名护士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她们从在护理工作岗位的点滴感悟,到对护理工作真谛的充分理解,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再现了护理工作者勤勤恳恳、忘我工作的场景。

    在新护士授帽仪式上,县中医院6名新护士戴上了圣洁的燕帽,在护士代表的带领下,护士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终身纯洁,忠贞职守,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新护士们纷纷表示,神圣而庄严的授帽仪式使她们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和升华,也让她们感受到白衣天使这个职业的崇高和光荣,今后将继承和发扬护理前辈“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精神,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病人。

    据悉,县中医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 “三高五提升”方针,将优质护理服务长期深入地开展下去,以精湛的技术、热情的服务、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用“爱心、耐心、细心、真心”对待每一位患者,努力维护生命的意义,捍卫生命的尊严,实现人生崇高的价值。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激发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县中医院于4月26日举办优秀护士竞选演讲比赛,来自中医院各个科室的9名护士代表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护士们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和亲身经历,用真实的事例、朴实的话语,极具感召力的激情演讲,赢得在场观众及评委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我骄傲,我是一名白衣天使》、《病人在我心中,温暖在我手中》、《健康的卫士,爱的化身》、《累并快乐着》等一篇篇主题鲜明的演讲辞,表达出护理人员无怨无悔、做为一名白衣天使而自豪的共同心声。

    此外,该院护理部还先后开展了护理技能操作比赛和理论考试比赛。

相关新闻

平山县质监局“三五走”推进计量惠民

2016-05-17 17:01:21

近日,平山县质监局从解决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计量问题入手,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扎实推进民生计量工作,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平山交警执勤巡逻救助一名摔伤男子

2016-05-17 16:52:44

5月10是古月镇北古月庙会,又恰逢古月大集。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301省道北古月路段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积极安排警力设点执勤,加大巡逻力度,确保该路段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平山供电“五协同”减少重复停电

2016-05-17 16:48:58

5月11日,从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运维部获悉,今年该公司按照“五协同”原则,落实“一停多用”,最大限度减少重复停电、重叠停电。6月30日前,该公司共统筹安排春季计划检修工作47项。

平山“两学一做”学教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2016-05-16 17:48:04

日前,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明确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及其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杨继平出席会议。

平山同中航阳光能源公司对接洽谈 

2016-05-16 17:41:03

5月12日下午,平山县同到访的中航阳光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接洽谈,并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平山新区经济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