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文广新局对文化单位环境进行整治

2016-05-17 17: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照县城环境整治攻坚行动的部署,县文广新局多措并举,对我县网吧、歌厅、影院等文化单位的环境卫生开展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张学亮)照县城环境整治攻坚行动的部署,县文广新局多措并举,对我县网吧、歌厅、影院等文化单位的环境卫生开展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文广新局明确专人负责,将执法队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对网吧和歌厅进行环境整治,全程跟进巡查,要求对室内卫生进行清理打扫,对室外环境进行美化和垃圾清理,禁止车辆乱停乱放,墙面要整洁美观,不得出现乱涂乱画,随意张贴小广告等现象。

    该局还派专人负责影院环境整治工作,尤其对柏坡红影院和大地影院进行环境整治指导。做好各放映厅室内卫生及公共区域的环境美化工作。组织县博物馆对馆内卫生区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完成了室内和室外花坛树池等死角的清理。目前,该局将环境整治巩固工作与探讨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进行,以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成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平山县检察院巡回检察制度为扶贫攻坚保驾护航

2016-05-17 16:54:33

5月5日,县人民检察院与我县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县民政局联合印发了《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方案》。该方案要求建立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信息数据库,并开展乡镇巡回检察工作。

平山供电:让红色基因融入党员血脉

2016-05-17 16:50:57

平山是英雄的平山,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在这片红色土地上,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两个务必”精神的诞生地、发祥地。今天我们更要传承好“两个务必”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

平山团委点对点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2016-05-17 16:42:32

5月12日上午,平山县团委在平山中学举办“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发放仪式。

平山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6-05-16 17:42:02

5月10日上午,平山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一问责八清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平山全面启动农村“两改一清一拆”行动

2016-05-16 17:35:26

近日,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出台《关于在全省农村开展“两改一清一拆”行动的实施意见》,按照意见要求,日前,平山县全面启动农村“两改一清一拆”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