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交警执勤巡逻救助一名摔伤男子

2016-05-17 16:5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0是古月镇北古月庙会,又恰逢古月大集。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301省道北古月路段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积极安排警力设点执勤,加大巡逻力度,确保该路段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河北新闻网讯(张利建)5月10是古月镇北古月庙会,又恰逢古月大集。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301省道北古月路段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积极安排警力设点执勤,加大巡逻力度,确保该路段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当日下午14时左右,公路巡警小觉中队中队长康增平带领中队民警在古月路段巡逻执勤,疏导车辆,当行驶至301省道太行饭店门口时,发现一辆摩托车横倒在路边,一名中年男子被压在摩托车下。执勤民警马上下车查看情况,立即将压在中年男子身上的摩托车移走,发现该男子面部出血,满脸尘土,伤情比较重。康增平立即安排执勤民警疏导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防止造成二次伤害。随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通过该男子手机联系了家属。120救护车赶到后,执勤民警和群众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此时,执勤民警在现场将摩托车和手机交给了男子家属,告知其详细情况。该男子家属握着执勤民警的双手感激地说:“多亏你们及时出手相救,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相关新闻

平山供电公司组织防汛和迎峰度夏演练

2016-05-17 16:51:52

5月10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防汛和迎峰度夏演练,检验该公司防汛装备应用及重要站所防汛提升措施落实情况。一架六旋翼无人机及2名机组人员构成的飞行小队参与到防汛演练中。

平山供电“五协同”减少重复停电

2016-05-17 16:48:58

5月11日,从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运维部获悉,今年该公司按照“五协同”原则,落实“一停多用”,最大限度减少重复停电、重叠停电。6月30日前,该公司共统筹安排春季计划检修工作47项。

平山“两学一做”学教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2016-05-16 17:48:04

日前,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明确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及其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杨继平出席会议。

美丽乡村建设驻村工作组组长培训会在平山召开

2016-05-16 17:38:11

5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美丽乡村办在平山县西柏坡组织召开2016年美丽乡村建设省级重点村驻村工作组组长培训会议。全市19个县市区的美丽乡村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