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司法局在西柏坡经济开发区设立司法所

2016-04-21 15:5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护航西柏坡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近日,县司法局在河北平山西柏坡经济开发区正式设立司法所。

    河北新闻网讯(宁欢欢)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护航西柏坡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近日,县司法局在河北平山西柏坡经济开发区正式设立司法所。

    开发区司法所是县司法局派出机构,主要承担指导开发区相关法律服务工作,为开发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制教育工作,依法协助管委会化解矛盾纠纷,协助管委会开展依法治理和行政执法检查、监督工作,完成县司法局和管委会交办的维护社会稳定的相关工作等重要职能。

    为更好履行司法行政职能,助力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县司法局特派驻政法干警全面参与开发区司法行政工作,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形成维护经济开发区平安稳定、和谐发展的第一道防线。

相关新闻

平山县环保局全面提升危废管理水平

2016-04-21 15:58:44

随着经济发展,固体废物产生越来越多,处置稍有不慎,将对环境产生不良影响,危险废物对环境影响尤其严重。平山县环保局积极规范企业危险废物管理,开展积极探索危废管理制度,取得明显成效。

平山县环保局加强排污费征收管理工作

2016-04-21 15:57:19

为强化排污费征收管理工作,平山县环保局把排污收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采取四项措施,不断加大排污费的征收力度,把排污收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平山供电高效推进迎峰度夏工程

2016-04-21 15:56:26

4月18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协同解决35千伏北冶变线路配出工程施工问题,并就人员组织、质量管控、施工进度等制定保障措施,确保迎峰度夏重点工程高效推进。

平山交警深入消防中队举办交通安全讲座

2016-04-21 15:55:20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官兵交通安全意识,加强交通出行安全,4月15日下午,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科、车管所民警深入县消防中队举办交通安全讲座,为消防官兵献上了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教“大餐”。

平山县举办首届孕妈风采展示

2016-04-21 15:53:17

4月16日,平山县妇幼保健院主办的“第一届孕妈风采展示”活动正在热烈进行中,妇产科的医生和70多位孕妈参加了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