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供电高效推进迎峰度夏工程

2016-04-21 15:5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4月18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协同解决35千伏北冶变线路配出工程施工问题,并就人员组织、质量管控、施工进度等制定保障措施,确保迎峰度夏重点工程高效推进。

    河北新闻网讯(韩文诚报道)4月18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协同解决35千伏北冶变线路配出工程施工问题,并就人员组织、质量管控、施工进度等制定保障措施,确保迎峰度夏重点工程高效推进。

    本着“优化结构、补强短板、可靠供电”的原则,平山公司科学评估度夏期间负荷需求,精心梳理电网运行薄弱环节,制定6项迎峰度夏重点工程和18项设备技改项目。该公司建立协同运作机制,严格台帐管理,强化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职责,逐级签订责任状,倒排工期,跟踪管控;实行日碰头、周会商和督导问责制度,多部门现场办公及时解决施工组织、项目管理、物资供应、后勤保障等问题;加强施工过程检查督导,为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证。同时,该公司还定期向县政府电网建设领导小组汇报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加强与规划、国土、环保、工信等县直部门沟通,建立外部协同机制,共同协调解决项目落地、施工环境等问题,营造健康和谐施工秩序,促进工程项目早竣工、早投用。

相关新闻

平山交警深入消防中队举办交通安全讲座

2016-04-21 15:55:20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官兵交通安全意识,加强交通出行安全,4月15日下午,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科、车管所民警深入县消防中队举办交通安全讲座,为消防官兵献上了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教“大餐”。

平山县举办首届孕妈风采展示

2016-04-21 15:53:17

4月16日,平山县妇幼保健院主办的“第一届孕妈风采展示”活动正在热烈进行中,妇产科的医生和70多位孕妈参加了活动。

“平山旅游大环线”即将建设

2016-04-21 15:49:27

    根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刚刚下发的《关于加快石市太行山地区旅游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未来石家庄将加快推进西部太行山地区旅游业发展,努力将其打造成国内知名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平山拦道石村支书张兰锁为搬开“拦道石”差点儿搭上性命

2016-04-21 08:59:15

在村民眼里,他重情重义,不仅把村庄变为4A级旅游景区,更让大家收入增加了10倍,即使尿毒症晚期也丝毫没有耽误工作;在家人心中,他“薄情寡义”,家里事务全部推给身体孱弱的妻子,儿女的事情从来不记在心上,以致儿子说“我只知道有个爸爸”。他,就是为乡亲们操碎了心的“傻”书记——平山县蛟潭庄镇拦道石村党支部书记张兰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