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机关志愿者扎根平山县深山忙扶贫

2016-01-29 15:5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月27日,中直机关第十八批青年支教扶贫志愿者正在给平山县北冶小学的孩子教授网络知识。自1998年开始,中直团工委在全国率先启动中国青年志愿者支教扶贫接力计划,坚持每年选派中直机关青年干部赴河北等革命老区开展支教、扶贫等工作。

中直机关志愿者扎根平山县深山忙扶贫(图)

   1月27日,中直机关第十八批青年支教扶贫志愿者正在给平山县北冶小学的孩子教授网络知识。自1998年开始,中直团工委在全国率先启动中国青年志愿者支教扶贫接力计划,坚持每年选派中直机关青年干部赴河北等革命老区开展支教、扶贫等工作。通过开展特色教学提升教学水平,广泛筹集资金改善教学设施,持续实施“智力扶贫”。以牵线搭桥的方式帮扶重点领域,深入基层挂职调研积极建言,因需施策开展“精准扶贫”,帮促山区教育、经济提质增速。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 陈腾飞摄

相关新闻

平山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01-29 15:49:20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成就大业。1月27日上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山县第八届五次会议在老干部局会议室隆重开幕。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平山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01-29 15:32:12

主席台正上方,国徽高悬,红旗耀眼。全体起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1月28日上午9时,平山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平山:农民变“工人” 生活尝甜头

2016-01-28 15:58:56

对平山县岗南镇尚家湾村村民尚宏伟来说,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最有成就感的一年——首付13万元,为老婆孩子在县城里置办下一个家。“108平方米,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住得舒服不说,将来俩孩子到县城上学、工作也方便多啦。”

励志亲情电影《见习女警》平山开机

2016-01-28 10:25:03

执导该片的是我省著名导演范建会,其执导的电视剧《镇长》、《先遣连》以及谍战电影《王牌》等影视作品深受观众喜爱。

平山县:荒山变良田 致富有奔头

2016-01-27 10:12:46

最近,平山县北冶乡西湾村党支部书记赵红妮没事儿总爱往山上跑,“过去瞅见这绕村的荒山心里就堵得慌,种啥都不长,一辈子守着它都穷怕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