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亲情电影《见习女警》平山开机

2016-01-29 16:4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励志亲情电影《见习女警》开机仪式近日在平山举行。本片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出品,河北电影制片厂和河北海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燕)励志亲情电影《见习女警》开机仪式近日在平山举行。本片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出品,河北电影制片厂和河北海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电影《见习女警》讲述90后女生史晓兰警院毕业后回到家乡,极不情愿地做了一名见习女警。怎么去适应新的职场生活?怎样做才能成为一个真正合格的人民警察?严峻的现实把一个个棘手的问题摆在了她的面前。史晓兰在警队战友们的帮助带领下,逐渐成长,并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殊荣。这部影片展现了90后年轻人奋发向上、不轻言放弃的奋斗历程,表现了新时代基层民警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

   执导该片的是我省著名导演范建会,其执导的电视剧《镇长》、《先遣连》以及谍战电影《王牌》等影视作品深受观众喜爱。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