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咱们去平山冰雪世界里撒欢儿

2016-01-26 17:36: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015年12月11日,平山县冬季旅游暨第五届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盛大启动。平山县依托丰富的温泉和冰雪资源,推出了“冰雪游、温泉游、民俗游、乡村游”等特色鲜明的冬季旅游产品和精品线路,为广大游客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冬季旅游盛宴。

  ■西柏坡温泉滑雪场拥有1万平方米的戏雪区和3万平方米的滑雪区,游客在此可尽情地与雪亲密接触。

  ■冬日的沕沕水是冰的世界。

  ■孩子们在巨龟苑“冰雪乐园”快乐玩耍。

  ■冬日里,到白鹿温泉感受“冰火交融”。

  ■美丽的西苑温泉景区。

  2015年12月11日,平山县冬季旅游暨第五届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盛大启动。平山县依托丰富的温泉和冰雪资源,推出了“冰雪游、温泉游、民俗游、乡村游”等特色鲜明的冬季旅游产品和精品线路,为广大游客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冬季旅游盛宴。

  亮点

  冬季去平山 寻找冬之美

  为进一步加快平山县冬季旅游发展,平山县旅游局依托丰富的温泉资源和冰雪资源,推出了“泡温泉、玩滑雪、赏冰瀑、观冰灯——冬季旅游到平山”的主题活动,把白鹿温泉、西苑温泉、东方巨龟苑、西柏坡温泉滑雪场、天桂山、银河洞、紫云山、沕沕水等景区打造成冰雪游、温泉游、民俗游、乡村游等特色鲜明的冬季旅游产品、精品线路,通过努力使平山旅游成为全天候、全季节、多品种、多形式,无淡旺季之分,季季有亮点的旅游目的地。极大地丰富了北方尤其是河北省的冬季旅游项目,活跃了冬季旅游市场,叫响了“冬季旅游到平山”的口号,使平山冬季旅游产品成为省会及华北冬季旅游首选目的地。

  以西柏坡温泉滑雪场为主,举办温泉滑雪节,为游客提供石家庄地区最优质的雪上旅游项目。以西柏坡温泉城为中心,以白鹿温泉、西苑温泉、旅游宾馆为重点,举办“冬季休闲温泉养生节”,为游客提供冬季温泉旅游项目。以沕沕水冰瀑为特色,举办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营造石家庄地区最大的冰雕景观,为游客奉献如诗如画、美轮美奂、冰雕玉砌的童话世界。冬季去平山,寻找冬之美吧!

  滑雪

  去省会最大滑雪场感受激情

  西柏坡温泉滑雪场,位于平山县温塘南4公里北马冢村。海拔高差158米,雪道长1000米(分为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是石家庄唯一拥有高级道的雪场。拥有1万平方米的戏雪区和3万平方米的滑雪区,拥有德国原装进口压雪车、意大利和美国最先进的造雪机,还有国际最先进的魔毯运送带、雪场索道、专业级进口滑板及雪上飞碟等雪具。可满足各年龄段、不同需求与技术水平的滑雪者要求,容纳5000人同时滑雪,是目前石家庄地区规模最大的滑雪场。

  自驾路线:石市石太高速——京昆高速——西柏坡高速温塘出口——西柏坡温泉滑雪场

  在“冰雪乐园”里找寻童年记忆

  平山东方巨龟苑“冰雪乐园”是依托自然资源滑草场、荷花池、白鼋湖倾力打造的适宜亲子及时尚年轻人的冬季娱乐项目。2013年底正式开园,2015年又在原有两条雪道的基础上新增初级雪道一条。冰雪乐园65元全包括不限时,项目有:滑雪、滑冰、雪上飞碟,还有巨龟苑海底世界、华夏历史园林、体能乐园项目等。这里紧邻西柏坡高速,是离省会最近的一家冰雪乐园,便利的交通,实惠的门票价格,让您切身感受冬季戏雪的无限乐趣。凭晚报或关注景区扫二维码购票抵10元。

  自驾路线:石家庄——西柏坡高速——平山东焦收费站下——5公里即到东方巨龟苑景区

  冰瀑

  沕沕水“冬之美”

  昼观冰瀑夜赏冰灯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素享“沕水瀑布天上降”的盛誉。2016年冰瀑旅游文化节已盛大开幕,此届文化节以“昼观冰瀑夜赏冰灯”为主题,精心打造“壮美冰瀑 五彩冰灯”之奇观。

  沕沕水冰瀑气势磅礴,尽展浩瀚之气魄。冰雕玉砌的世界,群峰冰肌,晶莹流转,自景区山门崖壁到百丈飞瀑,绵延千米冰瀑奇观,撼人心魄。夜晚降临,整个景区灯火通明,一路走来,所见之处的冰凌、冰柱在彩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流光溢彩。有的像一朵朵冰莲,有的像珍贵的翡翠玉石……两旁火树银花,远远望去,如冰上焰火般璀璨,仿佛童话世界。

  景区今冬投资300余万元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了样式新颖的特色花灯,最为震撼的是高15米、长20米的二龙戏珠门楼花灯和全部由青花瓷器纯手工组成的高达8米的瓷器大宫灯,美不胜收,让人眼花缭乱。除了冰瀑旅游文化节,沕沕水景区还推出了“最美冰瀑——沕沕水”摄影大赛、“游沕沕水报父母恩”、“元宵团聚沕沕水 多彩冰灯耀太行”、“沕沕水全民健身低碳幸福骑行”等系列活动,让群众的冬季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自驾路线:石家庄:西柏坡高速——温塘(下高速)——(古月(左转)——沕沕水景区

  温泉

  温暖“泉”给你

  今冬不寒冷

  西苑享水湾温泉位于平山县温塘镇,是一家4A级景区,集吃、住、游于一身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室内动感区有惊涛骇浪的造浪区、儿童树屋游乐区、家庭三彩高空螺旋戏水区、特色养生SPA理疗区、溶洞温泉;室外“仙沐园”人徊仙浴区、热身回廊区、武帝亭泡池区、五福汤池区、土耳其石板浴区、温情小木屋、国标游泳馆,景区高山流水、亭台楼榭尽显江南水乡情调,是居家旅游的好去处。

  河北白鹿温泉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平山县温塘镇,是华北首家集温泉沐浴、水上乐园、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住、餐、娱、购、会务配套于一体的新型、综合性的温泉度假景区。夏季每晚在白鹿温泉上演的大型原创音舞诗画《白鹿缘泉》是投资近亿元打造的中国首台以温泉水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实景演出。

  本次平山县以白鹿温泉、西苑温泉、旅游宾馆为重点,举办“冬季休闲温泉养生节”,为游客提供冬季温泉旅游项目。

  自驾路线:石市石太高速——京昆高速——西柏坡高速温塘出口——白鹿温泉、西苑温泉

相关新闻

平山县总工会奋力开创平山工运事业新局面

2016-01-26 17:31:53

新年伊始,平山县总工会准确把握工会工作的角色定位和发展着力重点,着力推进运行机制创新和工作方式转变,奋力开创平山工运事业新局面。

平山总工会将职工互助金送到受助职工家中

2016-01-25 17:15:07

近日,平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保明带领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该县受助职工家中,将共计32万元的职工互助金送到他们及家人手中。

平山交警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2016-01-25 15:46:58

1月24日上午9时,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平山县客运汽车站隆重举行了2016年“情满旅途、交警同行”平安春运启动仪式。

特色养殖成就河北平山“转型梦”

2016-01-25 15:35:59

日前,河北平山经营所相继成立了特色养殖专业合作社、野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像王建威和孙彦清这样从事特色养殖的致富典型极大地调动了当地职工群众的热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