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平山红叶温泉旅游节将于17日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12 14:27:47  责任编辑:王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为进一步加大旅游惠民力度,拉动秋冬季本地游市场,打造平山秋季旅游形象,平山县旅游局作为主办方,将于10月17日—25日举办“2015平山红叶温泉旅游节”。

    本次活动正值重阳节期间,为了给子女创造一次与父母出游的机会,弘扬中华民族“孝”的传统美德,活动以“迎重阳,陪着父母游平山”为主题,参与的景区包括天桂山、王母山、佛光山、黑山大峡谷、藤龙山、东方巨龟苑,凡是带着父母游这6家景区,均可享受父母(55周岁以上)门票免费、陪同人员门票半价的优惠,温泉景区包括白鹿温泉和西苑温泉,在活动期间也对老人推出了半价门票泡温泉的优惠措施。

    平山县是省会石家庄“后花园”,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除了以西柏坡为首的红色景区,还有12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平山旅游风光一年四季皆有不同景象,春可踏青,夏可避暑,秋赏红叶,冬滑雪,一年四季泡温泉。 “平山红叶温泉节”活动成功举办多届,如今已经成为平山县旅游的特色品牌。

    10月17日,2015平山红叶温泉旅游节将在天桂山举办启动仪式,届时欢迎广大市民陪着父母,带着家人一起去平山赏红叶、泡温泉,感受秋日的美好景色。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对平山赞皇等四贫困县推“旅游扶贫”

2015-07-31 14:14:03

记者从石家庄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年石家庄市将着力在平山、赞皇、灵寿、行唐4个国家级贫困县推出旅游扶贫模式,通过旅游扶贫帮助老乡们富起来。

平山县荣获“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

2015-07-29 17:30:13

2015年7月18日在中国党政军会议中心召开首届全国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暨城市与景区成果发布会。经过专家评审、定向考察、集体审议等环节,平山县荣获“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的称号。驼梁景区荣获“全国十佳生态旅游示范景区”的称号。

石家庄平山、赞皇、灵寿、行唐推行旅游扶贫模式

2015-06-29 23:26:40

今年石家庄市将着力在平山、赞皇、灵寿、行唐4个国家级贫困县推出四大旅游扶贫模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