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回舍镇召开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9 16:38:16  责任编辑:诚意

    为切实提高新当选村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办事能力,使他们尽快进入角色,近日,东回舍镇对新当选的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据介绍,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信访稳定、财务公开及合同管理、农村廉政建设、农村干部管理等知识。通过培训,使新一届村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党在新时期的基本方针、政策,明确了新时期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目标任务,坚定了村“两委”履行工作职责的积极性,有效地提高了农村基层干部依法处理问题的能力,为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进程,建设“村新、景美、业兴、人和”的美丽回舍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平山开展“我的家庭故事”征文活动

2015-05-19 16:32:30

    为深化拓展“善行河北·首善省会”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以良好的家风家教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燕赵大地落地生根,县文明办决定在全县组织开展“我的家庭故事”系列征文活动。

平山县交通运输局多项措施抓运输行业安全

2015-05-19 16:30:58

平山县交通运输局以开展“平安交通”为主线,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为重点,全力抓好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平山县供电公司加强防汛检查

2015-05-19 16:27:27

汛期临近,为增强运维人员安全防范意识,随时掌控各类设备安全状况,针对暴雨、大风等灾害性天气,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加强了所辖各变电站防汛检查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