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供电公司加强防汛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9 16:27:27  责任编辑:诚意

    汛期临近,为增强运维人员安全防范意识,随时掌控各类设备安全状况,针对暴雨、大风等灾害性天气,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加强了所辖各变电站防汛检查工作。

    为保证今年防汛检查工作高效、快速完成,平山公司运维部采取“预防为主、分工负责”的原则,切实有效地把防汛责任落实到各级负责人,实施全面、全员、全过程的监督与管理,严格执行汛期预警管理,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对防汛物资提前进行整理检查,保证所辖各站安全、平稳度过汛期。

    平山公司检查包括变电站配备的防汛物资清点核对;排查变电站室外设备,检查室外端子箱密封与电缆孔封堵是否良好;检查变电站围墙周围和开关场地排水沟是否畅通,及时清理垃圾杂物;查看站内各小室防漏是否完好以及电缆沟渗漏情况,对查出的问题整理上报,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理,并对给排水井中的污水及时清理,确保变电站内给排水问题有效解决,为电网安全运行奠定基础。(韩文诚)

相关新闻

小康路上不掉队
平山启动“帮扶计生母亲创业”项目

2015-05-12 14:39:18

平山“关爱女性健康暨帮扶计生贫困母亲创业项目”活动启动,这让一批贫困计生母亲看到了创造美好生活的希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