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平山举行“梅花争艳·温塘行”文化惠民巡演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贾保卫 曹永刚)日前,“梅花争艳·温塘行”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文化惠民巡演暨桃花浴旅游文化节在平山县温塘镇开幕。

    “梅花争艳·温塘行”文化惠民巡演,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省戏剧家协会主办的,全省戏剧界最高水准的文化下乡活动,参加巡演的都是来自全省各地中国戏剧梅花大奖获得者。这些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们带头饯行党的群众路线,走出城市、走出剧场,来到老区、来到农村,为百姓送上一道道脍炙人口的艺术大餐,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平山是河北旅游强县,山川秀美,人杰地灵,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近两年来,该县将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作为调整转型、绿色崛起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以西柏坡国际文化产业园区为平台,以西柏坡红色旅游为龙头,将全县的红色旅游资源、绿色生态资源、历史文化资源、温泉汤治资源、特色民俗资源有机融合在一起,打文化牌、唱旅游戏,形成了集红色教育游、山水风光游、文化体验游、休闲度假游、民俗特色游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格局。

    西柏坡温泉城桃花浴旅游文化节,是平山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庆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三届,对于提升平山文化旅游形象,扩大平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