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平山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4-02-14 10:5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2月10日至11日,平山县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老干部、老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重点企业负责人、拔尖人才代表、群众代表、劳模代表,文化、教育、卫生等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对全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及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武自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继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讨论,围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尤其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风”,以及群众的诉求、期盼,部门、企业在实际工作和生产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就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把基层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思所盼作为开展教育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存在的思想认识问题,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做到求真务实、改进作风、清正廉洁,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李旭阳认真听取各方意见,逐一记录并不时插话,他指出,开展好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巩固第一批教育活动成果,保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具有重大意义。要围绕领导干部“四风”问题,进一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相信谁?依靠谁?为了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人民群众建立良好的党群鱼水关系,使党员干部作风得到大的转变、真正解决群众迫切关心的热难点问题。

    李旭阳要求,要紧紧抓住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这几个重要环节,下真功夫、下大力气把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从我做起、做好表率,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教育、带头查摆剖析、带头整改落实,起好示范带头作用。要认真梳理广大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党的方针政策和百姓意愿相结合,根据我县实际,着力在改进党员干部作风、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强农业产业、培养专业人才、促进群众增收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

    李旭阳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明确重点任务,突出“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紧紧抓住反“四风”这一重点,集中解决干部理想信念和作风问题,切实解决涉及群众的重大民生问题,以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的作风,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利益,把改进作风的成效真正落实到基层,为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的中等城市,实现平山的绿色崛起奠定良好基础。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