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平山县举行迎新春企业家联谊会

2014-01-15 09:2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3日,平山县举行2014年迎新春企业家联谊会。县领导李旭阳、董晓航、李海明、张大平、封明明、刘振乾、武自军、杨继平、林树新与优秀企业家、金融机构代表、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及文化界的老同志,相聚在革命圣地西柏坡,齐贺马年新春,同抒创业情怀,共谋发展大计。

    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代表县四大班子及49万老区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山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宏观调控力度加大、产能过剩矛盾加剧和生态环境约束趋紧的多重压力之下,全县整体经济受到了较大影响。面对危机和挑战,广大企业家毫不退缩、迎难而上,在化解过剩产能、优化产品结构、创建优质品牌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绩,为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李旭阳表示,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规定,今年不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而是以观看诗词朗诵会的形式开展联谊活动。《西柏坡之恋》诗词朗诵会讲的是平山事,说的是平山人,挖掘的是平山历史,叙述的是平山辉煌,展现的是平山形象,我们既可以从中感受到平山历史的深沉和伟大人物的厚重,又可以从中体会到作为平山人的骄傲和自豪。举办这次联谊活动,目的就是通过观看诗词朗诵会,使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凝聚起“热爱平山、建设平山”的强大合力,激发出积极参与平山发展建设的激情和热情,为县域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李旭阳指出,新的一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面临形势更为复杂、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我们将按照中央和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总基调,坚持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奋力跨越赶超,推进绿色崛起,着力在生态屏障建设、工业转型升级、发展现代农业、建设中等城市、打造文化强县、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求突破,坚定不移地朝着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中等城市目标奋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事业心,大力弘扬“激情创业、和谐共事、争先作为、实干建市”的平山时代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平山新一轮改革发展的浪潮中,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大家发挥视野开阔、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做牵线搭桥、传递信息的工作,力争使更多的企业家和战略投资者关注平山、投资平山、建设平山。

    李旭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郑重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家的发展,继续为大家提供全方位、全覆盖、全天候的“保姆式”服务、“跟单式”服务。在政策和法律允许的前提下,凡是能够优惠的,我们将尽力给予优惠;凡是该解决的问题,我们将全力帮助解决;凡是需要提供的服务,我们将尽心优质服务;凡是需要保护的权益,我们将严格依法保护。竭尽全力营造一个放心发展、放手发展、放开发展的良好环境,真正把平山打造成为创业放心、生活安心、赚钱开心的热土。

    县长、西柏坡管理局局长董晓航主持联谊会。他指出,在西柏坡举行迎新春联谊会,有着特殊的意义:西柏坡是神圣的地方,西柏坡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位企业家艰苦创业,奉献社会,本身就体现着西柏坡精神,今后发展创业,更需要进一步发扬西柏坡精神。张志平先生和大家一样,对家乡非常眷恋,以西柏坡为题材,创作了大量诗词书画,精心编排了《西柏坡之恋》诗歌朗诵演唱会,借此机会邀请大家一起观看。

    联谊会上,与会领导与同志们一同观看了《西柏坡之恋》--张志平诗词暨名家书法朗诵演唱会。

    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副台长、西柏坡国际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朝先生,河北泰宏地产集团董事长、西柏坡国际文化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梁乃中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办、财政局、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城投公司、西柏坡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晓静)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