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汽车后市场峰会代表赴平山进行项目考察和签约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李旭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3-10-21 16:1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10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国际商会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主办,平山县政府和北方汽车配件城协办的2013首届汽车后市场国际峰会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10月18日,汽车后市场国际峰会代表赴平山进行项目考察和签约。

    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县人大主任张大平,县政协主席封明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李旭阳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平山发展建设的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国际商会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旭阳说,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在中央及省市领导的亲切关怀下,我们依托资源优势,顺应发展大势,紧紧围绕建成生态、富裕、文明、和谐的中等城市的奋斗目标,大力弘扬“激情创业、和谐共事、争先作为、实干建市”的平山时代精神,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优良环境和优质服务为保障,齐心协力去拼搏,矢志不渝去奋斗,走出了一条具有平山特色的腾飞之路,成为全省、全市活力无限、潜力极大、前景广阔、发展较快的县份之一。

    李旭阳指出,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和日益趋紧的资源环境约束,我们从平山特殊的地位和区位出发,把绿色、生态、环保作为主攻方向,下大力调结构、转方式,做城市、建园区,兴产业、惠民生。目前,新的城市总体规划正在调整完善。在老城区的北面,规划建设平山新区,重点发展公共服务、高端商务、休闲旅游和文化会展产业。在老城区的南面,规划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吸引新能源、电子信息、汽车后市场等新兴产业入驻,与毗邻的西柏坡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形成有益补充。

    李旭阳表示,我们将秉承“利益共享、互利共赢”的宗旨,积极优化政策环境,热情服务项目建设,对外来投资项目,提供从立项审批,开工建设到投产达效全过程,快捷高效的“一站式” 、“保姆式”服务,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投资者兴业顺心、投资放心。

    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高级顾问赵艺林、安徽春雨国际汽车集团董事长陈耕、浙江省汽摩配商会秘书长丰斌华等代表分别致辞,对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平山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功能完备的基础优势,是一方极具潜力、独具魅力的创业热土和投资宝地。希望与我县进行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振乾主持了会议。县发改局局长齐明国向大家介绍了我县11项重点招商项目。

    会上,与会客商观看了推介我县的宣传专题片。县政府与北京金电联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汽车新能源有限公司、广东美动汽车改装有限公司等六家投资方签署协议,涉及项目预计总投资约92亿元。

    CCTV2、新华社、CNC新华全球电视台、国际商报、河北经济日报、燕赵晚报、光明日报、新浪、搜狐等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晓静)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耿娟】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