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东回舍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近日,东回舍镇党委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东回舍镇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的主题培训会。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为纲领,以自己的亲身学习经历作为向基层党员群众宣传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表率,使全镇人民能够形成学习十八大、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只有深入研究吃透十八大精神,才能坚定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新的党章对建设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环境做了更深入的推进,提出要进一步建设生态环境,将全面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我镇是一个工业重镇,在以后发展的道路上,要把生态因素作为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在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

    会议指出,只有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联系全镇百姓,结合全镇实际,才能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在发展过程中,要积极扶持既有的大工业项目,不断推进城镇化建设,拓宽信息渠道,加强技术性人才的引进,加快农业现代化转型,还要积极扶持第三产业,增加三产比重,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以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为新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水平。东回舍镇2012年人均收入4899元,按照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目标,达到人均收入17000元,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拓展新思路、创新发展理念,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

    会议要求,学习十八大精神要学以致用、转变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要克服庸、懒、散和脱离群众的弊病,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个人思想道德水平,努力做一个站起来能讲、坐下来能写、走下去能说的复合型人才,以个人形象的提升向群众做出表率。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联系群众,了解群众诉求,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会议强调,结合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结合新党章,坚决执行东回舍镇业已成型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制度的成熟与定型都是通过长时间的实践不断沉淀下来的,要将这些制度与机制烙在心里,形成工作中的习惯,促进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的提高。

    镇党委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克服浮躁心理,静下心来,加强学习能力,提高学习自觉性,真真正正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到位,把应该学的东西学习进去。为把东回舍镇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焦彦飞)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田士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