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镇到东回舍镇参观学习群众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群众工作开展水平,强化群众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意识。614日,平山镇领导班子到东回舍镇就开展群众工作的经验和机制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群众工作站,大家认真听取了东回舍镇主要负责人对工作站运行情况介绍,并深入了解工作站人员机构、工作开展、管理考核等具体情况。

    大家一致表示,要借鉴东回舍镇的群众工作经验和机制,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群众工作的开展,健全群众工作机制,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实现群众工作的新突破,确保全镇和谐稳定,为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大发展创造有利环境。(张宁)

【责任编辑:田士威】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