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部署信访稳定和综合环境整治工作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信访稳定和综合环境整治工作精神,近日,县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召开紧急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全力做好交通运输系统信访稳定和综合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信访稳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对潜在的和苗头性、倾向性的矛盾隐患要认真汇总、梳理,做到早排查、早预防、早化解、早处理,确保不发生越级上访事件。同时要突出重点,分清轻重缓急,做好西柏坡高速公路遗留问题,逐步排查不稳定因素,努力维护好交通运输系统稳定;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信息沟通,对重大问题要及时向上汇报,做到防患以为然。

    会议强调,要搞好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干线公路、旅游路及乡镇道路的综合环境治理,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路线、分路段、分事项明确责任和任务,责任到人,限期整改,特别是对西柏坡一级路两侧的违章建筑要及时清除,创造畅通、整洁、优美的公路交通环境;会议要求,全面抓好安全生产,以开展“安全生产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运管、海事部门要加强客运、水运、货运、公交车、出租车市场监管,切实搞好水上交通、农村客运市场、交通运输企业等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运输安全无事故;做好公路桥梁、隧道的安全管理,发现病害桥梁、隧道及时处理,避免桥梁垮塌和隧道安全引发的交通安全事故;做好道路防汛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汛期道路安全畅通;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坚决杜绝各类施工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交通运输局党委全体成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缑建军)

【责任编辑:田士威】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